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五批19件信访件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16 15:52:45
A+A- |举报纠错

  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五批19件信访件

  8月16日,烟台市接到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五批信访件,共计19件,其中来电举报14件,来信举报5件。

  第五批转办我市的19件信访件,涉及10个县市区和一个部门,分别为莱州市6件、龙口市2件、牟平区2件、开发区2件、高新区2件(其中1件涉及市直部门)、蓬莱市1件、芝罘区1件、海阳市1件、栖霞市1件、招远市1件。其中涉及大气污染8件、水污染5件、重金属污染1件、生态污染1件、油烟污染1件、海洋污染1件、其他2件。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县市区。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相关县市区将组织有关部门迅速调查核实、立查立改,攻坚解决环境保护突出问题。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