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口腔健教比赛 烟台市口腔医院获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11 17:57:19
A+A- |举报纠错
健教作品获一等奖,预防科唐明娜主任(左二)上台领奖
李亚男医生(中)、王晓荣医生(左三)获口腔健康教育讲座竞赛二等奖
孙作丽主席(中)与参赛选手合影
王聃医生(右二)、高红医生(左二)获口腔健康教育讲座竞赛一等奖

  胶东在线8月11日讯(记者 刘妍 通讯员 王茜玮) 2017年8月11日,山东省第一届口腔健康教育竞赛暨第二届口腔预防医学研讨会在青岛举行,烟台市口腔医院王聃、高红荣获口腔健康教育讲座竞赛一等奖,李亚男、王晓荣荣获口腔健康教育讲座竞赛二等奖,由烟台市口腔医院自制的科普微电影及视频,分别荣获健教作品一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烟台市口腔医院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获得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专委会主任委员台保军教授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预防科荣文笙教授等知名专家的高度认可,获得全省17地市兄弟单位的一致称赞。

  近年来,口腔卫生事业发展很快,一方面与人们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增长相关,另一方面也与体系的发展、能力的提升息息相关。目前健康中国的建设被提为国家战略,“三减四健”更是将健康口腔提到了很重要的位置。本次山东省组织的口腔健教比赛在全国也是首例。

  作为全省首批健康促进示范医院,烟台市口腔医院积极履行公立医院公益职责,历来高度重视口腔健康教育工作。日常接诊中,诊前、诊中、诊后均进行相应口腔健康教育。自1997年起,走进机关、部队、社区、大型企业、学校等进行宣教义诊,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500万份,受益人群达100万人次,建立了涵盖孕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健康教育体系。

[ 责任编辑: 刘妍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