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葡萄山小学安排教师暑假到四川帮扶支教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08 10:16: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8日讯(通讯员 李雪香 王瑶瑶)暑假期间,烟台芝罘区葡萄山小学特安排党员代表胡海涛同志作为志愿者到四川绵竹进行暑期帮扶活动,芝罘区葡萄山小学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致力打造本校“三心先锋”党建品牌,秉承“用心对待工作、爱心献给学生、诚心服务家长”的品牌理念,和“学的深,做的实,常推进”的工作作风。

  活动中,胡老师将葡萄山小学的特色活动:魔方、创客、3D打印与当地的老师进行分享。对先进的教学思想、教学理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担任总观察员,对绵竹师生如何熟练使用创客工具,造出筷子皮筋枪、创意大风车、超高层建筑、电磁秋千、竹蜻蜓等创客作品等进行培训操练,充分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学科融合。充分显示出一名党员心系祖国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活动后,胡海涛老师自费千元为当地孩子购买了魔方等活动设备,该活动得到了当地领导、老师、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辛齐远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