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中南校究竟会不会兼并奇山中学?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03 20:53: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95796的网友留言反映:取消择校后,南校生源大幅减少,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为了不让优质教学资源浪费,是否可以考虑奇山中学兼并?奇山中学四个班,正好补充一中的生源缺口。如果不按照就近原则选择奇山中学的话,教育局会遵照什么原则选择学区呢?还是教育局压根没考虑这方面形势变化?

  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目前尚无此方面计划。目前一中处于招生超计划状态,无法扩大学区。感谢参与。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