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政支队庆“八一” 军民双拥促和谐(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31 15:24: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怡蔚 赵岩 李新刚)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秉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心系子弟兵。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栖霞大队同交警、养护部门带着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4294部队,把贴心的慰问送给最可爱的人,同时对他们多年来大力支持沈海高速的交通事业表示谢意。

  活动中部队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官兵的车库、内务、活动室等,走廊墙壁上贴满了规章制度和军事标语,物品摆放整整齐齐,路政队员向部门官兵学习叠被子的技巧,在短短3分钟时间内叠出了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豆腐块被子,赢得了大家的纷纷称赞。部队官兵还为大家详实解说了我军的现代化武器装备,双方对当前路政半军事化管理问题进行探讨,气氛和谐融洽。

  通过此次军民共建活动,路政人员表示将学习到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路政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郎晓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