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布局健康养老产业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25 19:38: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威德健康小镇项目是莱阳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超前布局健康养老产业的重点项目,总投资32亿元,由莱阳人民医院、德怡老年公寓、威德健康产业园和德怡佳苑四个子项目组成。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目前,莱阳人民医院主体建到地上10层,预计9月底完工。德怡老年公寓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威德健康产业园预计10月底投入使用,德怡嘉苑项目主体基本封顶,预计年底交付使用。

  作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莱阳市人民医院,是莱阳首个政府主导的PPP项目,为推动民营资本解决民生项目建设探索出新路子。它由政府与社会资本方山东威德集团合作建设,采用PPP模式中最为成熟的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据介绍,医院按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标准建设,设计床位500多张,预计年平均接诊人数将达13万人次。

  共享医疗资源,实现“医养结合”,是这个项目的最大特点。在老年公寓内的每个房间都设置了一键自救按钮及供氧系统,当老人身体不适时可以使用按钮自救,每层楼设立的护士站和人民医院的护士站将同时收到信号,医护人员可以第一时间到达老人身边,保证老人得到最及时的救助。

  与医院、老年公寓毗邻的,是威德健康产业园项目。康复学校、康复医院、医疗产业研发中心、居家养老住宅……随着一项项规划的逐步实施,未来将有大量的养生健康企业在此汇集。

  威德健康小镇项目的建设不仅能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有力托举起“老人们”的幸福晚年,同时还将弥补莱阳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短板,成为促进区域发展、打造胶东半岛综合性高端健康养生示范区的强有力推手。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