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深夜突袭济南 山东省内19处雷电预警齐发

来源:齐鲁网  2017-07-24 17:38:40
A+A- |举报纠错
  23日晚22时许,突如其来的降雨,为济南连日的“桑拿天”带来了一丝清爽。据济南市气象局最新预报,未来两天,济南将持续有雷阵雨,最高温度在32℃左右。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到阴,济南有雷阵雨,济阳、商河有中雨,伴有雷电,北风2~3级,雷雨时阵风7~8级,明晨最低气温25℃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

  除了济南,目前,聊城、莱芜、淄博、潍坊等多处发布雷电预警,其中潍坊临朐为雷电橙色预警。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鲁中南部地区35℃左右,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 半岛和鲁中的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鲁南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30℃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 鲁西南、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北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转东到东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