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推介会20日上海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19 07:59: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9日讯 20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将在上海举行“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推介会将围绕烟台“宜居宜业宜游”主题进行,打响“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品牌。

届时,烟台市旅发委、农业局、商务局、住建局的负责人将从各自角度,分别对烟台的亮点和特色作重点推介。

据悉,推介会现场还将展示多幅“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图片,帮助与会嘉宾更直观地认识、了解烟台。

本次推介会是继今年4月在北京举办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之后,烟台市在国内著名大都市举办的又一场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活动。届时,包括国家级主流媒体、重点新闻和商业网站、上海本地知名媒体、山东省级和烟台当地媒体在内的70余家媒体将对推介会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 责任编辑: 辛尛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