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赴韩国日本开展经贸活动 推进在谈重点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18 22:4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7月9日到16日,烟台副市长张代令带领经贸代表团访问韩国、日本,宣传推介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和产业规划,走访大企业大商社,推进在谈重点项目,促进企业增资扩股,取得积极成效。

  在韩国,代表团走访了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考察了五松尖端医疗产业园,推动制药、生物、医疗等领域企业来烟发展。走访了大田宣医院、爱丽美整形医院、童格拉米等医疗服务机构,促进与我市公立医院的合资合作。期间烟台山医院与我立德医院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访问了艾多美、科玛集团,推进直销总部、保健食品等重点项目。会见了釜山BEXCO公司,就在烟举办韩国商品博览会事宜进行了磋商。

  在日本,代表团拜会了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就对日招商、技能实习生派遣等交换了意见。走访了丸红、伊藤忠、住友商事、三菱商事等世界500强企业和矢崎、荏原等行业领军企业,推动了大健康、新能源、养老养生、节能环保等领域的10多个重点在谈项目,并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就双向投资贸易合作达成重要共识。见证了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与日本元气村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烟台润东置业公司与日本元气村集团、亚洲教育投资株式会社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双方企业将在护理研修生派遣、人才培训学校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在日期间,代表团还举行了“烟台—东海地区投资恳谈会”,向20多家日本中部地区知名企业推介了烟台投资环境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机遇及重点合作产业。

  市商务局、卫计委、投资促进局、开发区以及烟台山医院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