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交警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17 20:32:23
A+A- |举报纠错
福山交警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宣传活动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爱福 沁雨) 为切实加强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7月12日,福山交警走访了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为企业送去宣传材料,并对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过程中,民警首先对当前危化品运输车辆在道路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与公司负责人就规范危化品运输进行了交流,并对三家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存在的车辆未审验、车辆违法未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约谈,企业负责人表态,将积极配合交警大队工作,立即进行整改,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加强车辆管控,从源头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 责任编辑: 张婕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