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学生张泽:走进中国新歌声的BEATBOX少年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15 10:42:39
A+A- |举报纠错
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张泽青春洋溢,洒脱自如

  胶东在线7月15日讯(通讯员 郭春香)7月14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华美开幕,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担任本季中国新歌声的导师。烟台大学土木学院学生张泽以一曲充满青春活力的《天气那么热》的Beatbox赢得陈奕迅、刘欢导师的青睐,张泽最终选择加入陈奕迅导师的“奕”战队。

  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张泽青春洋溢,洒脱自如。张泽说:“Beatbox就是一种语言,就是一座桥梁。”

  陈奕迅评价张泽的Beatbox说:“我听到青春,很有冲劲。”刘欢评论说:“张泽的Beatbox很丰满,他的Beatbox,会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音乐,因为从一个特别简单的方式就可以玩起来。”那英赞扬张泽为“神嘴”。周杰伦后悔没有选择张泽,抚额叹息“我在干嘛?!”

张泽

  这几年,张泽一直代表中国参加世界Beatbox大赛,今年刚获得世界亚军。

  参加世界Beatbox竞赛的间隙,张泽会到街头表演,有很多外国人对他的Beatbox感兴趣,问“你这是什么东西?”张泽就告诉他们:“这是Beatbox。”并教给他们怎么发音。张泽说:“那一时刻,我很骄傲,很开心。虽然Beatbox起源于西方,但现在在教他们Beatbox的,是一个中国人。”

  平常在宿舍、餐厅、路上,张泽都在一直不停地Beatbox。临近期末,烟台大学土木学院课程设计教室里,同学们都在紧张地复习,疲惫倦怠的时候,张泽也会给同学们来上一段Beatbox,调节同学们紧张的神经和情绪。正如陈奕迅评价张泽所说:“他一直都是非常享受的,所有玩音乐的人都应该这样!”

张泽
张泽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