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14 17:00:05
A+A- |举报纠错
招远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胶东在线7月14日讯(通讯员 巩晓燕) 7月13日上午,招远法院在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招远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完成情况。新闻发布会由招远法院副院长杨一梅主持,执行局局长张敬礼进行新闻发布。

  本次发布会共邀请了十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公安局、检察院、国土资源局、房管局、民政局、地税局、工商局、国税局、公积金管理中心、人民银行及驻招各商业银行代表和烟台日报、招远电视台、今日招远、胶东在线、水母网、大小新闻等媒体记者参加。

  新闻发布会共分三个阶段,一是邀请与会代表观看了自制执行宣传动漫、近期执行工作新闻,二是现场演示执行指挥中心指挥功能,与会代表见证执行活动,三是进行新闻发布,发布招远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后,招远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 责任编辑: 张婕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