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消防积极开展防消联勤熟悉演练工作(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10 17:37:45
A+A- |举报纠错
莱山消防积极开展防消联勤熟悉演练工作

  胶东在线7月10日讯(通讯员 薛晓菲) 为进一步提高官兵灭火救援实战能力,保证灭火救援战斗顺利有序的开展,有效加强官兵执勤备战意识,近日,莱山消防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组织消防官兵深入辖区小区开展防消联勤熟悉演练工作。

  演练开始前,官兵首先在小区消防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小区道路、内部水源、消火栓位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确保每位官兵对单位内部消防设施布置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随后开展实战演练,假设小区地下车库内部有一辆轿车自燃,火势蔓延迅速,指挥员立即下令侦察小组进入火场侦查火势,根据现场侦查情况,立即组织灭火攻坚组对起火点进行快速灭火,组织官兵利用室内排烟设施进行排烟降毒,并由地下车库内部消火栓出两支水枪进行灭火。演练中,全体参与官兵以严谨的作风、饱满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开展此次熟悉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官兵灭火救援行动中的分析判断能力、战术运用能力及协同配合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火灾时能够快速有效处置,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