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烟铁路建设开始收尾 9月26号正式开通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07 21:27: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由中铁十局负责的龙烟铁路烟台段全部完工,进入静态验收阶段。中铁十局龙烟铁路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静态验收之后将进行动态验收,动态验收过程中,将利用轨道验收车在全线反复试跑,发现问题马上整改。

  龙烟铁路龙口段工程也正在收尾,目前,龙口段路基、桥涵、隧道、架梁铺轨、电气化等主要工程都已经基本完工,站房建设及府南三路、府南四路、站前广场等附属工程也即将完工。其中,可容纳约2000名旅客的龙口市站站房建设进度已经达80%,总长360米的府南三路和总长1100米的府南四路都将在下月竣工。

  根据计划,龙烟铁路专业验收将在7月27号前完成;静态验收在8月5号前完成;动态验收在8月25号前完成;初步验收在9月5号前完成;9月13号前完成安全评估;9月21号具备开通条件;9月26号前完成相关开通运营手续。9月26号正式开通运营。

  除了龙烟铁路正线,福山联络线和烟台港西港区进港铁路也备受关注。目前,这两条线路也已经全部完工,将与龙烟铁路正线同步进行验收。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