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债务纠纷被踹进150米深废弃矿井 下落不明

来源:京华时报  2017-07-04 07:27:11
A+A- |举报纠错

  (原标题:平顶山一男子因债务纠纷被踹进150米深废弃矿井,下落不明)

  京华时报讯 7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获悉,6月30日21时30分,石龙区公安局龙兴路派出所接报警称:平顶山市宝丰县居民吕某因债务问题被石龙区段岭村村民李某从宝丰带到石龙区,下落不明。

  接警后,石龙警方迅速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积极开展走访查找工作,并对相关涉案人员进行抓捕。7月1日上午9时,警方成功将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李某、袁某、李二某、任某等人抓获。

  据涉案人员供述:6月30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债务纠纷伙同他人将吕某从宝丰县拉到平煤集团大庄矿渣山附近一废弃矿井旁,威胁恐吓。后李某和吕某二人发生厮打,在此过程中,李某将吕某踹进矿井内。据事发当晚救援人员初步探测,此废弃矿井深达150米左右,已弃用多年,井口周围地质条件异常复杂,救援难度极大。平顶山市、石龙区政府领导正积极协调、调集全市专业救援力量和设备全力实施救援。

  目前,6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