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感慨:有许多地方需要适应 我会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7-02 15:20:48
A+A- |举报纠错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丁彦雨航完成了NBA夏季联赛首秀,他首发出场打了18分39秒,11投4中得到8分1篮板1盖帽,力助小牛队战胜尼克斯队。

  整场比赛,小丁在攻防两端表现积极。赛后这位今年CBA常规赛本土MVP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自己的第一场比赛,有许多地方需要去适应!谢谢还有这么多支持我熬夜看比赛的人。真的很感动,我会越来越好的!”

  作为小丁好兄弟,山东队控卫睢冉写道,“加油丁丁!”

  打完全运会附加赛后,小丁赴美来到达拉斯训练。这期间他的训练量很大,技术方面的提高非常显著。

  此前接受采访时,小丁透露,他在训练时经常练到呕吐,就是为了证明自己能在NBA有一席之地。本场比赛首发打了接近19分钟,以及出手11次,表明小丁已经赢得了队友们的信任。

  根据安排,丁彦雨航不仅会打奥兰多夏季联赛,还会随小牛队出征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由于接下去没有全运会任务,给了小丁冲击NBA常规赛的机会!

  上赛季CBA,小丁是山东队压哨晋级季后赛的最大功臣。他在所打的3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8.0分钟,交出24.2分5.2篮板2.5助攻1.5抢断的数据。(jim)

[ 责任编辑: 辛尛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