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6周年 “党史讲堂”走进烟台三中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01 09:58:42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 暨“党史讲堂”走进烟台三中

  胶东在线7月1日讯 (通讯员 袁永亮 侯迎春 李岩 韩兆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学国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成果“进机关、进院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六进活动,向广大青少年普及地方党史知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芝罘区委党史研究室、芝罘区教体局、烟台三中承办的“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讲堂”走进烟台三中活动于6月30日下午在烟台三中举行。活动中,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和芝罘区委党史研究室分别向烟台三中赠送了“胶东抗战纪实”展板及地方党史书籍,并为“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参加活动的30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弘的党课。自6月30日起,烟台三中在校门口大屏幕每日推送“烟台党史上的今天”,向广大师生普及地方党史知识。

初审:李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