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2017年计划市管企业24个过亿投资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6-27 08:55: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 敏胜)据烟台市国资委规划发展科科长纪纯介绍,市管企业2017年过亿元投资项目共24个、计划总投资842.9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04亿元,今年1-5月已累计投资额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

  市管企业在烟台区域内投资项目中,列入市国资委重点调度的投资项目按子项目统计为15个、市级重点项目9个。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聚氨酯产业链及其高附加值延伸项目等12个(5个列入市级重点项目),万华节能科技项目1个,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未完工项目5个,东方电子集团的东方智能计量园项目1个,卓能电池材料的储能锂离子电池生产线项目1个(市级重点项目),国兴铜业新建18万吨阴极铜节能减排项目1个;烟台港西港区码头航道防波堤项目1个(市级重点项目)、蓬莱东港客滚码头工程项目1个(市级重点项目)、长岛港陆岛交通码头工程1个(市级重点项目)。

初审:王樱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