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房二手房价“5连涨”5月成交量同比增8成

来源:YMG  2017-06-26 08:45:00
A+A- |举报纠错

6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7%,涨幅分别较上月扩大0.5个和0.7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同比上涨5.1%,涨幅分别较上月扩大0.1个和0.8个百分点。

今年楼市价格

环比“5连涨”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7%,涨幅分别较上月扩大0.5个和0.7个百分点。这是烟台新房环比价格继2015年11月份以来连续19个月上涨,也是连续15个月同环比价格双上涨。

在新建商品住宅各户型产品中,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产品环比价格分别上涨1%、1.3%和1%,同比价格则分别上涨5.6%、8.3%和5.6%。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同比上涨5.1%,涨幅则分别较上月扩大0.1个和0.8个百分点,这是二手房价格连续13个月呈现同环比双涨走势。同时,今年以来,我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均迎来了环比“5连涨”。

5月成交量

同比增8成

5月,市区楼市供求两旺,土地市场开闸,推盘和成交量也迎来小高峰,成为房价稳步上涨的重要基础。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5月烟台六区商品房共成交7649套,较4月上涨25.9%,比去年大幅上涨80%。六区成交方面,芝罘区成交1869套,排名第一;开发区成交1782套,排名第二;福山区成交1321套,排名第三;莱山区成交1068套,排名第四;牟平区成交926套,排名第五;高新区成交683套,排名第六。

同策咨询市场分析师肖堃雪分析称,5月市区楼市单盘项目集中网签,同时近期开盘项目持续热销,带动港城楼市供需两旺,成交高位运行且稳步上扬。5月份,烟台市区新增供应项目高达17个,新增供应3518套,各项目紧抓上半年出货窗口期积极补货跑量。

6月预计仍将有10个项目有推盘计划,有望继续带动成交持续旺盛。(记者 徐睿)

初审:辛尛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