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旅游渠道商及媒体记者造访“人间仙境”蓬莱阁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6-22 07:53: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记者 孙宗顺)21日,参加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暨全域旅游烟台品鉴行活动的嘉宾、境内外渠道商、境内外主流媒体记者一行造访“人间仙境”蓬莱阁,领略这座中国古代名楼的文化魅力。

活动嘉宾、境内外渠道商、境内外主流媒体记者一行造访“人间仙境”蓬莱阁
活动嘉宾、境内外渠道商、境内外主流媒体记者一行造访“人间仙境”蓬莱阁

  蓬莱阁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是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是一处凝聚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和艺术结晶的古建群,素以“人间仙境”著称于世,其“八仙过海”传说和“海市蜃楼”奇观享誉海内外。

活动嘉宾在景区参与互动
活动嘉宾游览蓬莱阁景区
活动嘉宾正在参观景区

  蓬莱阁历经风雨沧桑,如今已发展成为以古建筑群为中轴,蓬莱水城和天衡山为两翼,四种文化(神仙文化、精武文化、港口文化、海洋文化)为底蕴,山(丹崖山) 、海(黄渤二海)、城(蓬莱水城)、阁(蓬莱阁)为格局,登州博物馆、古船博物馆、田横山、合海亭及黄渤海分界坐标等20余处景点为点缀,融自然风光、历史名胜、人文景观、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和休闲度假胜地。

  为进一步总结烟台“仙境海岸”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发展经验,检验烟台创建全域旅游的实践成果,2017年6月19日—23日,烟台将举办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暨全域旅游烟台品鉴行活动。

  烟台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这些年,烟台的经济发展也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烟台也是一个旅游城市。烟台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而通过此次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烟台迷人的风光、丰富的资源将被及时广泛地传播出去,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到烟台“仙境海岸”的魅力。

  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暨全域旅游烟台品鉴行活动专题
初审:姜佳宁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