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旅游渠道商及媒体记者走进蓬莱三仙山景区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6-22 07:53: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记者 孙宗顺)21日,参加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暨全域旅游烟台品鉴行活动的嘉宾、境内外渠道商、境内外主流媒体记者一行走进蓬莱三仙山风景区。

活动嘉宾、境内外渠道商、境内外主流媒体记者一行走进蓬莱三仙山风景区

  三仙山风景区位于山东省蓬莱市北端的黄海之滨,西与八仙过海景区、三仙山温泉相毗邻,北与长山列岛隔海相望,是一处集旅游观光与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更是山东半岛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活动嘉宾、境内外渠道商、境内外主流媒体记者一行走进蓬莱三仙山风景区

  整个景区由和气大殿、小怡和园、蓬莱仙岛、方壶胜境、瀛洲仙境、瀛洲书院、艺术博物馆、蓬莱历史文化集锦、玉佛寺、万方安和、歌舞大剧院等景观组成。与景区配套的还有古典建筑风格的五星级三仙山大酒店、温泉洗浴等休闲度假设施。

  为进一步总结烟台“仙境海岸”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发展经验,检验烟台创建全域旅游的实践成果,2017年6月19日—23日,烟台将举办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暨全域旅游烟台品鉴行活动。

  烟台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这些年,烟台的经济发展也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烟台也是一个旅游城市。烟台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而通过此次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烟台迷人的风光、丰富的资源将被及时广泛地传播出去,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到烟台“仙境海岸”的魅力。

  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暨全域旅游烟台品鉴行活动专题
初审:姜佳宁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