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YMG  2017-06-21 07:31:00
A+A- |举报纠错

  奋力推动烟台走在全省前列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19日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提出奋力推动烟台走在全省前列,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承担更大责任、贡献更大份额。会议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昨天,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两次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推动烟台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为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昨天,莱阳市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好抓实,要利用各种途径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迅速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福山区、开发区、高新区、昆嵛山自然保护区、龙口市、莱州市、招远市、海阳市、蓬莱市、栖霞市、长岛县等地广大党员干部也表示,将紧密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加压作为、干事创业,奋力谱写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市直各部门围绕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出实招献良策。市经信委结合实际,就如何加快工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对开创竞相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经信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升全市工业转调引导力、技术进步驱动力、服务发展保障力,不断巩固工业对全市经济的基础支撑作用,为推动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公安局、人社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局、水利局等市直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瞄准走在前列目标定位,紧贴中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当好人民公仆,争做服务标兵,推动工作再创佳绩。

  “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这一重大决策令人振奋。市委党校王占益教授表示,这充分体现了我省对发展形势的科学把握。通过新旧动能转换,以“四新”促“四化”,才能把骨干企业培育成行业巨人、把新兴产业发展成行业隐形冠军、把产业集聚扩展成产业集群,才能实现经济结构转型和实体经济升级,赢得发展新优势。

  省党代会释放出的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做优做强实体经济等信号,让企业界充满信心和期待。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滕瑶表示,公司从事海洋工程领域设计研发,长期跟海外一些国家合作密切,省党代会对对外开放战略和强化创新驱动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部署,这对企业发展是支持也是鼓舞,为后续市场拓展、深化技术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奋力推动烟台走在全省前列,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牟平消防大队教导员张达表示:党兴则事业兴,党强则国家强。只有从思想上严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从作风建设严起,把党性教育、作风教育融入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才能打造出一支战斗力强、作风扎实的干部队伍,才能确保把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记者 姜乾 通讯员 李梦 刘一霖)

初审:辛尛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