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老爸同时掉水里了 心疼这个小哥一分钟

来源:齐鲁网  2017-06-13 07:38:00
A+A- | 纠错

  丈夫媳妇老父亲三人落入水中

  老婆和老妈同时掉水里,先救谁?对于很多男士来说,这真是个世界性大难题啊,不过这事儿还真就让青岛的一个小伙子遇上了,他老婆扑通一下,就跳河里去了,紧接着这老爸也跳下去了,难不成这两位也想考验考验这小伙?

  下午三点半左右,青岛胶州交警大队执勤六中队执勤民警正在福州路和上海路路口巡逻,路边一辆未熄火的宝马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青岛胶州交警大队执勤六中队执勤民警纪翔:“发现一辆黑色宝马车,就相对该车进行处罚和纠正,当时这个车上没有人,但是这个车时没熄火。”

  车门大敞,车内没人,车还没熄火,这人去哪了呢?正在交警纳闷的时候,突然听见河边有人呼救。

  青岛胶州交警大队执勤六中队执勤民警纪翔:“然后,这时就听河岸边过来一个妇女,向我们大喊,快点救人,然后我们就跑到岸边,就看到有三名落水者。”

  “先用这根绳绑你腰上来,你先绑上绳吧,求你了,你先绑上,你先绑上。你听话行不行?不行。”

  看到三人落水,执勤交警一边联系110、120,一边会同群众一起,想办法营救三人。

  青岛胶州交警大队执勤六中队执勤民警纪翔:“那个绳子也不是很粗,放一根水管下去,绑在她公公的腰上,把她公公先拖了上来,想拖第二名落水者的时候,这个水管断了。”

  “一个个上,你放绳一块上,慢点慢点,别急别急,慢点慢点,快系绳快系绳。”

  刚刚看到希望,可没想到又出现了意外,而此时,两人的体力也逐渐下降,情急之下,大伙又采取了新的营救方案。

  青岛胶州交警大队执勤六中队执勤民警纪翔:“到河对岸,有这个小船,划到这个岸边,把另外两名落水者给救了上来。”

  “来一个个上,一个个上,慢点慢点。”

  车内发生矛盾女子情急跳河

  青岛胶州交警大队执勤六中队执勤民警纪翔:“后来据了解,一家四口,在车上发生了一点小争执,正好车行驶到三里河公园这里,然后那名女子下车跳入河中,两名男子想下河进行营救,三名落水者都上不来了。”

  看这一出闹的,多危险啊,什么事都不能用这种方式来解决啊,好家伙,一家四口出门,三个落水里,这万一出点什么事,后悔都来不及了!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