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齐鲁网  2017-06-13 07:24:00
A+A- |举报纠错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2日在济南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刘家义同志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由11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孙守刚、杨东奇、于晓明、陈辐宽、孙立成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了省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日程和秘书处组织机构。根据日程规定,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13日上午9时开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