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全力突破一批市场前景好、竞争力强的产业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6-09 21:01: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9日讯 牟平区强化精准招商、以商引商、委托招商、代理招商,全力突破一批市场前景好、竞争力强的产业项目。

  今年以来,牟平区围绕定点招商、定向招商、定标招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地域和平台优势,以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建设为核心,围绕“海经中心”、养马岛、省级园区“三大阵地”,重点引进发展互联网+、高新技术、生命科学、节能环保、现代物流、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坚持部门招商和专业招商相结合,充分发挥产业招商小组、招商促进小组、驻外招商办事处作用,高密度、高质量开展对外招商引资引智活动。目前,已完成高性能复合材料工业园区、朗奕科技养老、博雅方略文化旅游等项目签约;山青世界主题旅游园区、康石医药工程技术中心等项目已开工建设。

  项目签约只是起点,让项目落实落地、快投快建、达产达效才是关键。在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烟台基地,从项目立项开始,牟平区各有关部门就一直提供贴身服务,协助办理各种审批手续。去年以来,公司累计投资2800多万元,在牟平建设了数据通信、核心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等11类15个前沿实验室,有效提升了全区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水平。

  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烟台基地的顺利建设,是牟平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企业服务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牟平区对投资额大、带动作用强的重点项目,实施项目咨询、材料准备、手续代办、规费代缴全程代办服务制,实行“一口受理、联合预审、集中勘察、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做到事项一次申报、资料一次告知、勘察一次完成、全程跟踪服务,有效提升项目审批效率,目前,已为重点项目办理审批手续12次。对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大疑难问题,及时分类、汇总、建档、挂号,以督办单的形式分解任务,通过定期召开项目协调会和不定时编发《项目推进情况》等手段积极解决。目前,牟平区共有在谈项目48个,总投资492.8亿元人民币;75个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3.4亿元,开复工率达50%以上。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