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等五所省属事业单位招聘354名工作人员

来源:省人社厅  2017-06-07 20:55:53
A+A- |举报纠错

  6月6日,省人社厅发布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省属事业单位招聘简章,五所省属事业单位共招聘354名工作人员,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山东社会科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0名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可来我院现场报名或通过邮寄材料报名,同时报送至我院人事处邮箱:skyrsc@163.com。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现场报名地点:济南市舜耕路56号行政办公楼210房间

  邮编:250002

  (三)待遇

  聘用人员均为编制内正式职工,工资、福利执行国家和我省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所聘用人员经申请,可提供临时周转宿舍;对所聘用人员提供科研资助经费六万元。

  岗位信息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1570.html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报名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zhaopin@sdlvtc.cn,电子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专业(如:教师20+张三+自动化),单份材料的命名格式均为:应聘岗位+姓名+材料名称(如:教师20+张三+报名表)。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20日内。

  报名结束后,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规定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取消和核减岗位情况通过学院组织人事处网页告知。

  (三)待遇

  聘用人员执行高等学校人员控制总量管理相关规定,工资、福利执行国家、省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

  岗位信息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1571.html

  鲁东大学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鲁东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68名。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方式:

  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和面向博士的管理岗位人员填写《鲁东大学公开招聘博士报名表》,发送至相应岗位电子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岗位名称+专业名称+博士+毕业学校+姓名”(如:高校教师15+应用经济学+博士+XX大学+王某)。

  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面向硕士的管理岗位人员填写《鲁东大学公开招聘初级岗位报名表》,发送至相应岗位电子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岗位名称+学历+毕业学校+姓名”(如:政治辅导员+硕士+XX大学+王某)。

  报名结束后,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将在鲁东大学网站(http://www.ldu.edu.cn)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岗位信息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1572.html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8人。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名。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将个人报名材料电子版(证书等纸质材料拍照扫描均可,要求完整、清晰)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szygkzp@163.com,电子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学历、学位、专业名称”(如:张某、专业带头人1、博士研究生、博士、会计学、副教授、省级教学名师)。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三)待遇

  聘用人员执行高等学校人员控制总量管理相关规定,工资、福利执行国家、省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其中教师1至教师5执行学校关于高层次人才的相关待遇。

  岗位信息详见

  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1573.html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4名。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直接到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14个工作日之内。

  报名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1)《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2)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有研究方向的岗位需提供课程成绩单、毕业论文和研究方向的证明等材料;(4)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5)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6)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岗位信息详见

  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1574.html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