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仨人乘皮划艇出海游玩 结果越吹越远(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31 07:20:44
A+A- |举报纠错
烟台仨人乘皮划艇出海游玩 结果越吹越远

  胶东在线5月31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王海波 曲寓直)乘船出海游玩,不料海上风浪太大,危险关头,边防官兵及时伸出援手。5月29日下午,烟台边防支队港栾边防派出所官兵顺利救助了乘皮划艇和脚踏船出海被困海中的3名游客。

  当天下午,港栾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口市徐福街道东海观音阁,有1名游客搭乘皮划艇、2名游客搭乘“火烈鸟”脚踏船出海游玩,因海面风浪过大,两艘船都被海浪冲至远海,无法靠岸被困海中,请求边防民警救援。边防民警一边通过电话与报警人联系了解情况,一边联系12395海上搜救中心协调快艇携带救生绳、救生衣等设备前往事发海域实施救援。

  在边防民警和海上搜救中心工作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下,3名被困游客终于成功被救助上岸。经询问,这3名游客都是趁端午假期间到海边游玩。当日16时许,他们从东海观音阁出海游玩,后来风浪较大,导致脚踏船无法靠岸,多亏边防民警及时救援,化险为夷。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