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不少樱桃种植户依托资源搞起采摘游、农家乐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29 20:54: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端午小长假,正值樱桃成熟。烟台市不少樱桃种植大户依托资源搞起采摘游、农家乐,给市民游客增加了方便实惠的旅游选择。

  在牟平区前柳林夼采摘园,鲜艳欲滴的大樱桃高挂枝头,引得游客纷至沓来,采摘大樱桃,体验农家乐。记者看到,大部分游客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在樱桃采摘中享受天伦之乐。游客李翎飞:“这里的樱桃现摘现吃,新鲜,带着孩子来采摘,顺便吃个农家饭,能让孩子亲近大自然,挺好的。”

  农家乐负责人王玉告诉记者,大量游客的涌入促进了当地假日经济的升温:“我们村属于山地,樱桃都非常甜,农家乐蔬菜都是我们自己种植的,赶上端午小长假,来采摘的人特别多。”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