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赛季评分:门神最佳无争议 锋线令球迷失望

来源:搜狐网  2017-05-29 14:31:29
A+A- |举报纠错

  意甲第六,收获欧战资格,在整个2016-17赛季米兰球员们的表现恐怕难以令球迷们满意,但是同时又不是不可接受。在赛季大幕落下之际,搜狐体育为球迷们带来米兰将士们的赛季评分。

  1.多纳鲁马:8分

  在上个赛季横空出世之后,本赛季多纳鲁马已经成为米兰最值得仰仗的屏障。放眼整个意甲,多纳鲁马的表现也同样是数一数二的。此外,他也在本赛季意甲保持全勤,这也令球迷们似乎已经忘了还有替补门将斯托拉里,而第三门将皮利扎里更是已经跟随意大利U20国家队前往韩国参加U20世界杯去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