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举行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26 19:14:19
A+A- |举报纠错

  近日,滨州医学院举行“节约淡水资源,建设美丽校园”节水宣传活动。副院长张培功出席活动现场。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校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面临的淡水资源的严峻形势。学生代表宣读了节水宣传倡议,倡议全校师生员工充分认识校园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提高节水意识,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养成合理的用水方式和习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用水,营造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校园风气。

  活动现场,张培功与师生共同在节水宣传口号的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节约用水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开始,为珍惜和保护有限的水资源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签名活动后,志愿者还发放了500多份节水宣传资料。

  据悉,烟台市属资源型缺水城市。目前正值干旱少雨的季节,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师生意识到了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