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村镇党员干部“接地气”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24 16:45: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李荣 杨斐) 近日,莱州柞村镇结合本镇实际,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大走访活动,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走访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增进群众感情,全面提升全镇群众幸福指数和获得感。

  加强领导,全面实施。柞村镇召开了全镇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动员会议,对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布置,努力实现“两个全覆盖”: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参与联系服务群众,通过包村联户的形式,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有联系点和联系户,实现干部参与的全覆盖;让每一户群众都有党员干部联系,通过发放服务联系卡和便民服务手册、入户听诉的形式,让群众知道谁在联系自己,有问题、有诉求时可以找哪位干部寻求帮助,鼓励采取建立微信服务群,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实现受访群众的全覆盖。

  细化环节,缜密布置。本着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填写《党员联户信息表》建立村情户情档案和《党员干部驻村联户工作台账》,及时梳理汇总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情况,并统一制作驻村干部《民情笔记》,要求驻村干部详细记录走访谈话情况及群众有关诉求、意见和建议,确保各个环节有章。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