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盛学雷锋志愿大队开展爱心粽子送温暖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23 17:52: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海宁) 5月23日上午,烟台市安立盛学雷锋志愿大队在端午节前夕到烟台市西炮台社区服务大厅开展爱心粽子赠送公益活动,现场为社区的低保家庭、空巢老人、军烈属、残疾人和失独家庭赠送爱心粽子1750个,向社区特殊家庭和群体表达了浓浓的关爱之情。

  安立盛学雷锋志愿大队的数十位爱心志愿者和安立盛一道到现场全程活动,他们中有烟台十佳好人、道德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志愿者;烟台威利发食品公司、出租车公司雷锋大队等爱心企业和爱心集体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此次赠送爱心粽子,安立盛学雷锋大队还为五、六十年代的老模范王弄箫、孙维真、李秀卿等到家送上关怀;对海港社区、兴隆社区、东口社区、青阳社区的困难家庭送去关爱;还对天天护送中小学生安全过马路的优秀天使成员赠送了爱心粽子。

初审:王樱茜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