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桥镇:“我向《塘约道路》学什么”专题研讨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20 09:43: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孙轶群)近日,一本《塘约道路》,在朱桥镇的党员干部中掀起了轩然大波。

  《塘约道路》是由组织部下发的一本学习教材,是由当代文学家、著名学者王宏甲花了近一年时间,多次深入到贵州省安顺市做了大量的乡村调查,完成的一本有关农村发展的著作。主要描写了塘约村农民自十八大以来在基层的探索实践,它不同于小岗村,也有别于华西村,它吸收了新中国诞生以来,包括改革开放至今的经验和成就,具有普遍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鉴于本书对农村发展的借鉴意义,朱桥镇在五月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安排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以“我向《塘约道路》学什么,干事创业怎么办”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经过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畅谈塘约成功的发展模式,并广开言路,对本村的发展出谋划策。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带头致富的激情。

  西刘村党支部书记王丛明说:“我也当了近20年的支部书记,农村工作经验不算少吧,看了这本书,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之前很多感觉困难的工作,塘约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组织部长邵玉明在西刘调研时说:“《塘约道路》是一本值得农村干部学习的书,我们要学习里面好的、适合我们的工作方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