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霞到福山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19 20:2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到福山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意识,积极谈项目、引项目、推项目、促项目,加快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市领导王中、姜中二参加调研。

  张永霞一行察看了福山区俄罗斯航空整机设备研发制造、汽车产业创新孵化基地、亚普油箱、凯翔汽车部件、鑫汇药业、山东济铁烟台物流园等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张永霞指出,抓发展、抓投资,核心就是抓项目。全市上下要抢抓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深耕细作重点产业,积极谋划和引进新的重大战略性项目,立足“存量变革”改造提升旧动能,加快“增量崛起”培育新动能。要加强重点项目调度,建立全程计时机制,全力打好项目攻坚战。对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质量监管,早日发挥效益;对进展缓慢的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天计算推进项目建设;对尚未开工的项目,要认真分析原因,积极创造条件,确保尽快开工建设。

  张永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经常开展现场调研,在一线搞服务、办手续、解难题,积极创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主要精力用在抓项目上,坚持走到项目一线抓调度、抓督查、抓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以重大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促进新旧动能加快转换,推动产业实现由大向强跨越。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