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所高校部长齐聚烟台 探讨宣传工作创新实践

来源:  2017-05-19 12:38:30
A+A- |举报纠错
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协作会2017年宣传部长论坛

  胶东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王晓刚 董超)19日上午,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协作会2017年宣传部长论坛在烟台举行,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宣传部长齐聚烟台大学,共同研讨交流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与实践。

  2016年,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宣传思想协作会决定由烟台大学承办本次论坛。在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看来,能选择在烟台大学举办此次论坛,充分说明了协作会对烟台大学的重视与信任。开幕式结束后,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就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了辅导报告。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19日下午,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蒋朗朗将进行工作经验分享,20日进行部长论坛。

  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宣传思想协作会于1997年成立,旨在方便各大学之间互通信息、交流经验、推动工作。经过二十年发展,协作会现有会员单位36个,每年举办部长论坛和年会两次会议。

  附: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宣传思想协作会成员名单

  安徽大学、福州大学、广西大学、贵州大学、湖北大学、黑龙江大学、海南大学、河南大学、佳木斯大学、济南大学、江苏大学、吉首大学、辽宁大学、临沂大学、南昌大学、南华大学、内蒙古大学、宁波大学、宁夏大学、青岛大学、青海大学、汕头大学、三峡大学、山西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苏州大学、西北大学、西华大学、新疆大学、湘潭大学、西藏大学、延边大学、云南大学、烟台大学、扬州大学、郑州大学。

初审:张倩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