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五月”之《五月诗会》特别活动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17 14:26:3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17日讯 5月13日下午,一场由烟台美术博物馆、不二书咖、青未了茶学院联袂推出的“问候五月”之《五月诗会》特别活动在烟台美术博物馆学术报告厅唯美呈现!四十余名诗歌爱好者、茶艺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诗会在青未了茶学院孙雪老师的茶艺展示中拉开帷幕。一首茶诗《西山兰若试茶歌》将美术博物馆学术报告厅渲染得诗意浓浓。整场诗会分为茶艺展示、古琴表演、诗歌朗诵、古筝表演等环节,汇集古今多篇优秀诗歌佳作,《水调歌头》、《一字至七字诗·茶》、《致橡树》等诗朗诵相继登场。典雅的音乐伴随饱含深情的朗诵,或如春风拂面,或温暖直抵心灵,或令人醍醐发醒,一次次把诗会推向高潮。在场观众也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分享诗作以及对诗歌的理解和感悟。活动气氛热烈,观众无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 责任编辑: 周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