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公布

来源:YMG  2017-05-17 07:59:06
A+A- | 纠错

  2017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公布。考生需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考生凭有效期内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入场,两证缺一不可,面试全程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集合后,须按组织管理人员要求,将手机等各类通讯工具关闭,并上交集中保管。考生实行封闭管理,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期间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家属等无关人员严禁进入面试地点。面试全程,考生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遇到与自己存在亲属、师生、同事等应当回避关系的人员担任本场考官或考务工作人员时,要主动向本考场监督员或组织管理人员提出回避请求,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面试期间,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务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不得穿戴具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或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成绩公布后统一离开。本场考试未结束前,未经批准不得离开规定的场所,否则取消聘用资格。等候期间,不得喧哗,不得随意出入。

  考生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集中公布。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记者 宋晓娜)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