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开展防空防灾日宣传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12 14:55:00
A+A- | 纠错
人防办组织开展防空防灾日宣传
人防办组织开展防空防灾日宣传
人防办组织开展防空防灾日宣传

  胶东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季莉 陈稳 于淼 孙志安)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烟台市人防办与芝罘区人防办联合在人防示范社区——大成门社区组织开展以“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为主题的人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人防法律法规咨询站、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知识手册、利用广场的户外LED显示屏播放《居安思危备战人防》科教片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另外,首次利用移动警报器向市民演示防空警报信号,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警报信号的种类及遇到灾害时的应急措施,使广大市民掌握了应对突发灾害时的自我保护、自救与互救方法,提高了抗御灾害能力。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