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半岛这五年”主题宣传启动暨网络惠民研讨会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10 10:51:00
A+A- | 纠错
“山东半岛这五年”主题宣传启动暨网络惠民研讨会举行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右二),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左二),山东省网信办副主任张淑琴(左一),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右一)启动“山东半岛这五年”大型主题宣传。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会长胡宝祥(右二),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左二),烟台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天立(左一),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总编辑邓兆安(右一)启动“胶东头条”上线。

  胶东在线5月10日讯(记者 贾楚航 摄影 李刚)5月10日,胶东在线“山东半岛这五年”大型主题宣传启动仪式暨网络惠民研讨会举行。中国记协、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省网信办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出席会议并致辞。

  徐少宁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胶东在线承办筹划这样一次主题宣传活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半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对于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激励人们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作为重点网络媒体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建设发展,积极支持重点网络媒体做大做强。希望胶东在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部门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遵守国家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网络媒体竞争加剧的大潮中把准方向、经受考验、激流勇进,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烟台率先走在前列,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成功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为全方位展现十八大以来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及城市群各领域、各地区发生的新变化新举措新亮点,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即日起,胶东在线将联合省内部分重点新闻网站开展“创新引领逐梦前行——山东半岛这五年”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胶东在线开通以来,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创新创业创优,在引导网上舆论、打造品牌栏目、筹划重大活动、推广重大典型、推动网络惠民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获得了一批国家级、省级荣誉,网站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烟台开展舆论引导、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阵地和窗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讲话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讲话
山东省网信办副主任张淑琴致辞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致辞
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总编辑邓兆安介绍胶东在线发展及“山东半岛这五年”主题宣传情况
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唐殿辉、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兴林为烟台市“网上民声”工作十佳部门颁奖
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袁存山、烟台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赵东丽为“爱心无限”栏目优秀公益单位颁奖
烟台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袁明园、烟台市司法局副局长姜洪波为“网上问法”栏目优秀律师事务所颁奖
烟台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王永文发言
烟台律师协会会长王建平发言
烟台大学教授于海防发言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会长胡宝祥作“党政部门如何利用新媒体为民服务”专题辅导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