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春蕾慈善义工艺术团举办义工快乐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04 17:25:45
A+A- | 纠错
烟台市春蕾慈善义工艺术团举办义工快乐日活动

烟台市春蕾慈善义工艺术团举办义工快乐日活动

  胶东在线5月4日讯(通讯员 刘丽) 烟台市春蕾慈善义工艺术团是烟台有名的老年志愿服务团队和老年文艺骨干团队之一,成立至今已是第十一个年头。艺术团把每年的3月29日定为义工快乐日,在团长栾桂芝的带领下,组织团员们到全国各地进行参观学习交流。由于今年义演场次多,他们推迟了活动时间,栾桂芝团长将4月23日定为义工快乐日,到秦皇岛北戴河进行为时5天的红色教育之旅。

  活动当天,春蕾慈善义工艺术团一行60名义工身穿义工红色马甲,开始了他们的旅程。在去往秦皇岛的10个多小时的车上,他们学会了新歌,表演了大合唱,让团员们在奔波劳顿的旅途中精神十足。

  在整个旅程中,他们参观了奥林匹克公园、以长城为主题内容的博物馆、世界上最大的沙雕大佛,乘坐游船游览了海上风光,他们每到一个景点都要表演1个节目,吸引游客们驻足观看,宣传践行烟台老年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为老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精神在城乡各地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