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城”蓬莱上演美酒盛宴 20余款美酒供游客品鉴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30 09:53: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4月30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殷炜琳) 蓬莱,“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国内唯一的“中国葡萄酒名城”。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蓬莱迎来新一波游客小高峰。为推广蓬莱酒庄旅游知名度,打响海岸葡萄酒品牌,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主办的产区葡萄酒免费品鉴活动在蓬莱阁景区隆重举行。

火爆的品酒现场

  本次品鉴会聚集了中粮长城、国宾、海市、嘉桐等十余家产区龙头企业的产品,为游客提供了二十余款品鉴酒款,展示的产品更是不下百余种。既有适合专业爱好者的传统干红、干白,受时尚女性群体喜爱的低醇、甜型酒,还有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无醇起泡酒。琳琅满目的美酒相映成辉,在古色古香的蓬莱阁上演了一场“美酒盛宴”。

  此次品鉴会还邀请了专业品酒师到现场进行授课培训,向游客讲解了葡萄酒分类、侍酒礼仪、品酒技巧等入门课程。帮助游客进一步加深对葡萄酒的了解。

品酒师正在进行起泡酒的开瓶示范

  醇香的美酒搭配生动的课程,现场的每一位游客都陶醉在葡萄酒所带给他们的快乐之中,深深地爱上这个产区。“醉”美仙境蓬莱,葡萄酒的故事正在继续。

现场游客与品酒师(中)合影

  目前蓬莱已建成亚洲最大、最具东方神韵的君顶酒庄、世界上第一座中式盛唐风格的国宾酒庄、融汇欧洲建筑、雕塑、绘画元素的文成城堡以及具有苏格兰建筑风格的苏各兰酒堡等特色酒庄近20家,是国内知名的旅游胜地。蓬莱产区依托优秀的旅游资源,将葡萄酒与旅游产业有机融合,打造产区酒庄旅游全新品牌!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