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赴青岛考察学习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建设经验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27 13:59:0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孙立平)为切实做好烟台市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建设工作,近日,烟台市人防办会同市轨道交通公司赴青岛市考察学习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建设先进经验。

  考察组与青岛市人防办、青岛市地铁办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各单位参与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并实地参观了青岛市已开通运行的地铁3号线和在建的地铁6号线区间站人防工程。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烟台市人防办对地铁兼顾人防工程从前期立项、审批流程、施工建设、质量监督及工程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的管理有了充分了解,重点掌握了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建设工作中需要注意的技术问题和经验,对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我市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建设工作审批、监管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烟台市人防办将加快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建设调研,继续学习先进城市建设经验,提高我市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交通条件和优越生活环境的同时,也为市民提供战(灾)时理想的地下隐蔽场所。

[ 责任编辑: 张倩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