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在京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26 11:07:00
A+A- | 纠错

"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在京启幕

"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在京启幕

"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在京启幕

  胶东在线4月26日北京讯(特派记者 孙宗顺)26日上午,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会围绕烟台“宜居、宜业、宜游”的品牌形象进行全面推介,打响“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品牌,以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到烟台观光旅游、定居养生、投资置业。

  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白雪华、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王运浩、商务部研究院产业所研究员叶欣、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惠敏、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综合处处长白永群应邀出席推介会。烟台市及市辖的16个县市区的有关负责人和60多家海内外媒体的记者出席推介会。

  近几年来,烟台不断加大城市宣传推介的工作力度,成立了专门的推进机构,全力提升烟台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本次推介会是继2016年之后,烟台在北京举办的又一场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活动。烟台市商务局、旅发委、住建局、农业局的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对烟台的亮点和特色作了重点推介。

  为了更直观、更形象、更生动地展现烟台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主办方还精心策划了“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图片展,围绕仙境海岸、文化名城、葡萄酒城、县域风采四个方面,精选了70幅有代表性的精美图片,对仙境烟台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

  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曾荣获最佳中国魅力城市、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六届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国最佳休闲城市、中国鲁菜之都、联合国人居奖等多项殊荣。

  山和海的情怀,你与我的烟台。到烟台走一走,看一看,游仙境,品美酒,尝海鲜,亲身体验“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的休闲与浪漫。让你爱在烟台,难以离开;选择烟台,共赢未来。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