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羽协第五届换届大会举行 宋强当选新任会长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23 17:27:09
A+A- | 纠错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郭明鑫)23日上午,烟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开发区海乐福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乒羽中心主任杜其文,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副科长孙俊成、前任烟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席张克玉、开发区群工部副部长姜学军、开发区体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小钰以及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羽协的羽毛球爱好者共1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由烟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主席张克玉同志总结第四届理事会工作,然后审议并通过了《烟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章程》,经过选举,宋强当选新任会长,张克玉当选名誉会长,张安乐、吴语田、罗玉林、郑建平、岳宏当选副主席,王洪滨当选秘书长。

会议现场

全体理事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烟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新任会长宋强说:“感谢张克玉会长20多年来对烟台羽毛球事业的奉献,在他的推动下我市羽毛球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作为全民健身运动项目,羽毛球在烟台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羽毛球场馆如雨后春笋,羽毛球爱好者数以万计。新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将精诚团结、敞开胸怀、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为烟台市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和竞技水平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也相信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参与支持下,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把烟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建设成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一流团队。”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