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爱华双语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实验部)

来源:  2017-04-19 15:36:49
A+A- | 纠错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实验部是最富有活力、最崇尚个性发展,最注重孩子创造性与创新性实践能力培养的国际化学部。学部秉承尊重学生选择、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理念,关注每一位孩子的人格塑造与学业成长。

  社会科学教育:开设社会科学大讲堂,从经济、管理、艺术、历史、文学等多角度解读与人类发展密切相关的各种问题。

  自然科学教育:拥有自然科学兴趣小组,导师负责制,带领学生了解自然科学领域前沿,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科技核心素养。

  生命教育:每周一次生命教育课。教会学生积极地生存、健康的生活、独立的发展;并通过彼此间对生命的呵护、记录、感恩和分享,实现自我生命的最大价值。

  第二外语:开设韩国语、意大利语、日语、法语等多国语言作为第二外语选修,强化语言敏感性,拓宽观察世界的视角。

  欧美式小班教学: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关注每位学生的课堂表现并及时做出评价,让每位学生都能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得最佳发展。

  分层教学:尊重学生个体差异,设计个性化学习方案,给学生学习提供更多的自主选择权;真正做到了“因人施教,因材施教”。

  外籍师资:拥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的优秀教师,并与华圣国际学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中方师资:拥有来自国内知名高校具备双语教学能力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拥有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知名教育专家组成的校外指导团队。

  实验部与西方多所著名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充分利用中西合璧的办学优势,努力创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以中国传统文化、西方节日文化、访问游学实践、特色校本课程、社团活动为载体,开展“中华武魂”、“传统礼仪”、“世界地理月”、“模拟联合国”等系列活动,营造和谐校园、阳光校园、快乐校园。学部管乐团、民族乐团、歌手俱乐部、荣誉俱乐部等众多社团组织,为学生个性特长发展予以更多的选择。音乐会、舞台剧表演、多国语言演讲、体育竞技等丰富的文娱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己和证明自己的平台。美国夏令营、冬令营、加拿大访学、社会实践活动、中国文化寻力等为学生提供更多接触社会、感知世界的实践机会。

  招生说明

  1、招生对象: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二年级,心智正常,学习能力强,阳光向上,善于交流,喜欢探索,热爱科学的适龄学生。

  2、招生办法:招生公告将通过学校网站和学校微信公众号具体发布。学生入学前按学部规定必须通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英语面试考官由外籍教师担任。

  3、收费标准:小学、初中学费23000/学期,高中学费40000/学期,住宿费小学为3000元/学期,初中、高中为2000元/学期。

  4、报名地点: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山路35号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招生办公室(一号楼一楼1114室)

  5、报名咨询电话:0535—6115756 15668005997

  6、网址:www.ytaihua.com

  7、邮编:264006

  8、微信公众号:ytaihua学部微信公众号:AihuaExperimental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查看方式:

  (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实验部)

  1、登录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官方网站;

  2、公众号回复关键字“招生简章”;

  3、点击公众号底部“多彩校园”菜单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