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1—3月份国内招商引资指标保持较好位次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19 10:39:3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近日,烟台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在近日的《烟台市招商引资工作简报》中通报了福山区国内招商引资的有关指标。

  今年1—3月份,福山区引进并签订合同项目7个,总投资43亿元,引进项目总投资额在全市排名第3。2016年福山区签订合同的35个项目,1-3月份已开工30个,开工率达到85.71%,排在全市第4位。而福山区的招商走访和接待在全市的位次,是第6位。3月份,福山区招商走访、接待来访共247次。其中,招商走访122次,接待来访125次。通过走访和接待,新签订合同类项目3个,意向类项目1个。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