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烟台广播春季婚博会落幕 订单总额超150万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17 20:39:5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17日,2017烟台广播春季婚博会圆满落幕。

  17日上午10点半,在2017烟台广播春季婚博会闭幕式现场,56家参展商齐聚一堂,以互动游戏的方式,分享交流营销成果,总结讨论参展经验。据了解,本次婚博会5天时间里,婚博会参展商共接待观展市民5万人次,订单总额超过150万元。

  尚裁·私人订制运营总监孙薇薇说:“婚博会的规模和整体参展商的数量、质量都非常高,婚博会现场电台组织了一些活动,包括前期的宣传和推广,我们也都比较满意,能够带动现场的活动气氛和人流,是其他的活动上没有过的,整体对展会五天的成果是很满意的。我们现场每天的潜在客人大概有10对左右,每天都有订单。”

  烟台王子宫殿婚纱摄影门店经理矫明慧说:“活动力度还是很大的,场地也很大,齐聚了全烟台市50多家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在这边进行参展,让大家也都有了更多的互通跟了解。5天下来也有了很大的客户咨询量,也对我们企业品牌做了很有力度的推广,差不多共有40对新人选择了我们公司。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很愿意再次参加的。”

  本次婚博会,由烟台广播发起成立的烟台广播婚庆产业联盟,在有效树立婚博会品牌形象,扩大婚博会社会影响力的同时,也成功开拓了主流媒体助力行业共赢的发展新模式。烟台广播活动发展部主任王世弘说:“成立烟台广播婚庆产业联盟也是为了顺应婚庆产业细分的发展趋势,促进婚庆产业链各环节的互动、交流和合作,为我市婚庆产业发展注入新的血液,新的活力。也希望以媒体的力量,助力各个商家共赢发展,有更多的机会为港城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