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人百米破10秒 谢震业9.91秒苏炳添9.98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4-16 09:10:34
A+A- | 纠错

  北京时间4月15日深夜,在美国佛罗里达IMG学院进行的一场田径公开赛上,中国飞人参加了男女100米的角逐。其中,在男子100米预赛中,苏炳添和谢震业双双跑进了10秒。

  不过,比赛赶上了大顺风。在顺风4.1米/秒中,谢震业100米跑9.91秒,苏炳添跑9.98秒,张培萌跑10.32秒。这是预赛,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分列预赛总的第一、三、十三位,排名第二的是美国新锐莱勒斯,成绩是9.95秒(顺风4.3米/秒)。

  在女子100米预赛中,梁小静跑出11.25秒的好成绩,排在第十位,同样是大顺风,也是顺风4.1米/秒。

初审:辛尛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