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世新城二期(朗郡)什么时候通电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14 16:58:5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75606的网友留言咨询:通世新城二期(朗郡)什么时候通电,1月以内能完工吗?

  烟台市供电公司对此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按照谁开发,谁配套的原则,申请正式用电必须由开发商到供电公司进行申请,按照供电公司相关标准要求进行供电设施改造,待供电公司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供电设施移交,由供电公司管理,届时通世新城二期方能用上正式电。经落实,供电公司已提交给通世新城二期小区物业供电设施改造施工方案,但该小区物业尚未到供电公司申请验收,因此建议您督促其履行当初买房协议,尽快进行小区供电设施改造施工。感谢您对电力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