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13 17:44:37
A+A- | 纠错
招远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

  胶东在线4月13日讯 (通讯员 巩晓燕) 4月11日,烟台招远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各有关部门、部分驻招单位相关负责人、驻招媒体代表出席。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敬礼具体通报了招远法院案件难执行的突出表现、执行难的原因、破解执行难题的措施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向全市人民承诺:扎实开展清理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加强与公安、银行、国土、房管、工商、车管等联动部门的协作配合,对恶意逃避抗拒执行的,依法采取搜查、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加大对拒不履行生效裁判的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充分发挥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功能,快速查找被执行人银行存款、房产、车辆等财产信息,挤压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充分利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的信用惩戒作用,综合运用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限制贷款及招投标等手段,有效打击震慑失信行为;积极争取全市各党政机关、镇街区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强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协作,共同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争取在本年度6月30日前,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 张婕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